毛领是我白月光

这儿毛领,微博同名,目前主吃良堂,主产良堂,本人不适合写长篇,很容易坑掉,就尽量写短篇,看到我发长篇的小伙伴,喜欢一定要慎重(捂脸)

百粉点梗

感谢大家的喜欢wwwww(*/∇\*)
如题,大家可以愉悦的点梗啦~
cp有鸣佐,柱斑,止鼬,带卡和扉泉∠( ᐛ 」∠)_
大家想看什么都可以说,我一定会努力把大家想看的梗的都写到。
不过我写的时间很少,有些点了梗的小伙伴可能看到时会晚一些QWQ
以及之前的小伙伴们点的梗,我还有在写,拖了这么久真真不好意思(T ^ T)
不过再更的话,一定会优先更之前点的梗的(ง •̀_•́)ง
但你们可能还会再等久一些,毕竟我只有在节假日才能摸摸电脑QWQ【顶锅跑】

评论(1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