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领是我白月光

这儿毛领,微博同名,目前主吃良堂,主产良堂,本人不适合写长篇,很容易坑掉,就尽量写短篇,看到我发长篇的小伙伴,喜欢一定要慎重(捂脸)

寒鸦树的信箱(1)

柱间情诗的传送门地址:https://uchi-bilibi.lofter.com/post/1e39ac9a_c581bee

这是和 @啊泽_ 一起的联文,额。。。联诗?

cp:宇智波六件套

但这首诗是柱斑的,其他cp会之后写。

背景:斑和柱间两人曾经相爱过,柱间在‘杀了’斑之后,在病床上写了给斑的情诗。斑无意间发现后,给柱间也写了一首,但那是在柱间死了很久之后。

就是这样的一首类似于刀子的诗,起名废的我俩想标题想了好久。。。

提示:先看柱间写的情诗比较好哦~

不过,大过节的,发这种的东西,是不是会被打啊QWQ【背锅跑】

致柱间

我已分不出季节了,

在这地底

黑暗是唯一陪伴我的颜色。

 

当我发现这首诗,

它就被你放在终焉之谷。

 

柱间,

你真是念旧。

但我不得不承认,

你说的我都想过。

想过你在南贺川旁

与我比拼打水漂,

想过我们丢出石头

救下各自的弟弟,

那时我们都还年轻

还有着做不完的美梦。

 

也许我也老了,

和你一样。

明明你永远

都看不见这首诗了,

但我却想把它写出来。

 

我知道啊

你写这首诗的时候,

已经躺在床上了吧。

真是没想到,

精力十足的你

也会到了这一天。

 

扉间那混蛋会很忙,

恐怕也只是

为了研究我的‘遗体’吧。

 

宇智波

不提也好。

对我来说,

没有了泉奈,

那里也不能再被

称作为家。

 

不过,

你还是仍旧很没用啊,

已经出现幻觉了吗。

明明知道对你来说,

我已经死了。

 

不要自责,

柱间。

 

这是我选择的道路

我便会坚持到底。

你的选择

我并不意外。

也许这样的结果

对我们来说

才是最好的。

 

我倒下的时候,

虽然快要失去意识。

但我能感觉的到

你把我搂在怀里。

 

如果可以

还能有重来一次的机会。

真希望

我们不会是这样的结局。

 

扉间

他做了一件很过分的事。

在泉奈爱上他后,

只用了一刀

便解除了他们的关系。

 

而泉奈死时,

你知道吗

他竟然对我说,

不要责怪他

哥哥。

 

于是他就那样

看着上方,

睁着眼睛

停止了呼吸。

 

 

你总说

我是你的天启,

但你不会知道,

也永远不可能再知道。

对我而言

你是我的世界。

 

柱间,

我会等你,

等你再次醒来

再次与我为敌。

 

我的计划还在实行,

一切都会很顺利。

也许你依旧会阻止我。

 

但到那时,

所有人都会幸福的。

 

柱间,

我们也会永远幸福。

评论(4)

热度(22)